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市风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LP数据防泄密软件,企业文档加密软件,研发设计图纸加密,办公文档加密,视频加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图纸加密有效方案,拓展性强设计行业适用图纸文档加密
江苏图纸加密有效方案,拓展性强设计行业适用图纸文档加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6江苏图纸加密有效方案,拓展性强设计行业适用图纸文档加密 
品牌: 金甲企业加密软件(金甲EDS)
产品: 金甲企业数据保密系统
产地: 湖北武汉
售后服务: 7*24响应服务
单价: 999.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0 14:13
  询价
详细信息

对于那些对数据文件安全性要求比价高的企业,例如像设计行业、研发设计院等等,都是对相关的设计文件以及日常有关的重要数据文件安全要求比较高的。想要做到的是在不影响内部办公人员的基本操作的前提下,实现对生成的电子文件、研发设计图纸等等进行加密保护。那么目前互联网上有什么样加密技术的图纸文档加密软件能够满足企业的发展所需?

 

首先,企业所需要的是功能较为齐全的加密软件,既能够对图纸加密,也能够对常规的办公文档所生成的电子文件进行加密,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可能有新的加密需求。这就需要企业所选择的加密软件具有良好的拓展性以及安全性,才能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需求。

 

其次,接下来就是对于风奥金甲加密软件的部署。对企业的环境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内部以及对外数据交流,然后根据使用情况,以及需要对那些 部门的电脑文件进行加密,然后进行风奥金甲加密软件服务器端以及客户端的安装部署,在安装的时候,对部门进行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在服务器端对部门进行划分,设置好部门的加密权限。安装部署完成以后,就是设置相关的加密策略,例如企业需要对设计图纸加密,那么就需要登录金甲服务器端在策略管理界面,将相关的设计软件勾选为涉密程序,那么所有安装金甲客户端的电脑上,通过涉密软件生成的任意格式的任意文件是加密的(凡是涉密的文件在指定环境下可以正常以密文的形式进行流通使用,未获得任何授权允许的情况下,将加密文件通过任何途径转发文件都是乱码的无法打开的。)

 

最后,企业根据内部使用情况,设置好文件跨部门使用的权限,以及加密文件的密文密级管控,其次就是对外数据交流,设置哈相关外发文件的涉密解密流程等等多项加密策略,以便保护企业数据内部使用安全,以及对外数据防止二次扩散,全面保证数据流通使用安全。

 

想要在根本做好数据保护工作,那么就需要内部人员具有一定的安全意识的前提下,然后选择适合的文档加密软件,在企业进行部署和使用。只要在根源处做好数据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才能在真正意义上帮助企业来实现对数据文件的全面加密保护。

询价单